首页 > 内政办 > 2003

索引号:ND001-0202-2003-0208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乡、村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建设工作的意见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03-09-18 09:50:2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乡、村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建设工作的意见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3-09-18 09:50: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政办〔200384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强乡、村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建设工作的

意       见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根据《南阳市安全生产管理网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宛政安[2002]41号)文件精神,经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乡(镇)、村(居委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

1、乡(镇)安全生产管理机构

各乡镇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下设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安委会主任由乡镇长担任,副主任由分管副职担任,成员由乡镇下属单位负责同志担任。安管办可单设,也可与其它机构合署办公,具体情况由各乡镇确定,每个乡镇必须确定23名专职(或兼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乡镇安委会和安管办要对外挂牌。

2、村(居)委安全生产管理机构

各村(居)委会应比照乡镇,设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配备专兼职安全员25名,负责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乡镇必须在10月份以前落实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办公条件“五到位”,各村(居)委会要比照乡镇在11月底以前完成。

2、各乡镇要将网络建设情况及时上报县安办(县安监局)。县政府督查室、县安监局将在12月份进行专项检查。

                       二00三年九月十八日

主题词:安全生产  网络  意见

抄送:市安监局、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3918日印发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