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06

索引号:ND001-0202-2006-0108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筹措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06-10-11 08:10:47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筹措管理办法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6-10-11 08:10: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政〔2006〕8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内乡县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筹措管理办法的

  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内乡县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筹措管理办法》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印发,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内乡县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筹措管理办法

  二○○六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

  内乡县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筹措管理办法

  烟叶是我县农业的一大支柱产业,在县、乡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做大做强烟叶产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自2006年起建立烟叶生产发展基金。具体办法如下:

  一、筹措办法

  自2006年起,每年由县财政从当年实现的烟叶税中提取5%作为烟叶发展基金。

  二、使用范围

  烟叶生产发展基金主要用于聘请专家顾问开展技术培训、推广示范项目、购置抗旱机具、组织生产活动等方面。

  三、管理办法

  烟叶生产发展基金由县财政局设立专帐专户进行管理。使用前由县烟办室根据烟叶生产工作需要提出申请,报经主管副县长同意并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签字批准后,由财政局划拨使用。如果发展基金当年使用不完,可划转到下一年积累起来滚动使用。

  主题词:农业烟草发展基金△办法通知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06年10月11日印发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