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08

索引号:ND001-0-2018-0096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县开展移动公司送家电下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08-08-04 20:48:1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县开展移动公司送家电下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8-08-04 20:48:16   来源:内乡县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内乡县开展移动公司送家电下乡活动实施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内乡县开展移动公司送家电下乡活动实施方案




                                                      
○○八年八月四日 
   
附件:

   
内乡县开展移动公司送家电下乡活动的
   
实 施 方 案

   
为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更好的统筹国内外市场,引导建立适合农村消费特点的生产和流通体系,商务部、财政部组织开展家电下乡工作。我县家电下乡工作,积极组织,扎实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推进全县家电下乡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决定以移动公司为依托,大力开展以手机为主的家电下乡产品的热销活动,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充分认识家电下乡工作是中央、省、市政府落实惠农政策的又一重大举措,扎实推进家电下乡深入开展,以激活农民购买能力,加快农村消费升级,扩大农村消费群体,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
    2007
121-20081231
  
(二)主要内容
   
具有我县农业户口的农民,在活动期间购买活动指定型号的手机,可获得购买价13%的资金补贴,每户最多可购买2台。
  
(三)机型范围
   
海尔HG-M301、海尔V7、海尔E53(定制版)
  
(四)活动政策:
   1
、海尔HG-M301机型:客户缴纳全额购机款399元,送100元分摊话费。
   2.
海尔V7机型:客户缴纳全额购机款739元,送360元分摊话费。
   3.
海尔E53(定制版)机型:客户缴纳全额购机款739元,送360元分摊话费。
   4.
凡符合补贴兑付条件的客户,在本次活动话费优惠基础上还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家电下乡13%手机补贴。
  
(五)抽奖规则
   
在河南移动指定销售网点购买海尔HG-M301、海尔V7的用户除享受话费补贴和政府13%的补贴以外,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彩电一台。
   
三、补贴兑付办法
 
(一)补贴资金来源
   
家电下乡所需补贴资金由政府承担。
 
(二)补贴兑付单位
  
由县商务局负责补贴兑付条件审核、统计应兑付金额,并汇总报县财政局,由县财政局将兑付资金转入农民指定账户。
 
(三)补贴兑付条件
  1
、必须是具有内乡县农业户口的农民;
  2
、购买产品必须在家电下乡指定销售网点购买指定型号的手机,并在指定销售网点开具正规非定额发票。
  
(四)兑付补贴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并申请兑付补贴,需在购买产品日起30日内(按发票日期计算),持以下材料,至商务局或商务局驻乡镇审核点进行审核。
  1
、购买产品发票及发票复印件;
  2
、本人身份证件原件(证件应与购买时提供的证件保持一致)及其复印件;
  3
、户口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4
、所购产品的专用标识卡;
  5
、在内乡县农村信用联社开户的银行存折(卡)。
   
四、加强领导,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对此次活动的领导,县政府成立由副县长张亚明为组长,商务局局长周国忠、县移动公司经理王阿丽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内乡移动公司,具体协调解决家电下乡的日常工作。各乡镇政府、家电下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得力措施,积极配合,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

主题词:邮电 移动 家电下乡△ 方案 通知
抄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84日印发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