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09

索引号:ND001-0202-2009-021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能繁母猪奶牛保险费补贴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13号

发布日期:2009-03-19 08:29:37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能繁母猪奶牛保险费补贴工作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03-19 08:29: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能繁母猪奶牛保险费补贴工作的通知

内政办〔2009〕1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财政厅、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河南省畜牧局关于印发河南省能繁母猪、奶牛保险费补贴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财办金〔2008180号)精神,构建政策性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养殖业风险体系,根据我县实际,现就做好能繁母猪、奶牛保险费补贴工作通知如下:

一、县畜牧局负责组织安排乡镇农业中心及防疫人员向保险公司提供能繁母猪、奶牛实际数量及清单,协助保险公司宣传动员养殖场、养殖户做好能繁母猪及奶牛投保工作。

二、人保财险内乡支公司要发挥机构网络优势,进村、进场、入户动员养殖场、养殖户将符合投保条件的能繁母猪及奶牛做到应保尽保,并及时向县财政、畜牧部门通报能繁母猪承保情况。

三、县财政部门根据豫财金〔2008180号文件规定,对保险公司提供的能繁母猪、奶牛承保头数进行核实,核实后及时划拨各级财政补贴资金。

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九年三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