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09

索引号:ND001-0-2018-0099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韩浩等15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09-10-30 22:17:4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韩浩等15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0-30 22:17:46   来源:内乡县政府

  2008年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创建平安内乡、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以奥运安保、“中原卫士杯”竞赛和“平安杯”竞赛活动为重点,以“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弘扬“河南公安精神”为动力,坚持文化育警、科技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工作方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履行公安工作职责,创造性地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

  去年全年,全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44起,依法逮捕425人,移送起诉490人,劳动教养66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239人,综合打击效能成绩在全市排名第一,其中命案攻坚、“打黑除恶”、追逃工作、禁毒工作均全市排名第一,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维护了全县社会稳定,为内乡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全省组织的群众安全感测评中,内乡群众安全感达95.83%,排名全市第一、全省第九,创历史最好成绩,我县被河南省委政法委授予“2008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称号。在服务县域社会经济的实践中,县公安局涌现出了韩浩等一大批作风过硬、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韩浩等15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希望受记功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建设平安内乡、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记个人三等功人员名单

  附件:

   

  记个人三等功人员名单

   

  韩浩男交警大队民警

  贾章勇男交警大队民警

  王戈男交警大队民警

  郭晓男交警大队民警

  闫忠凯男交警大队民警

  李旭东男刑警大队大案中队副中队长

  李洪涛男看守所民警

  陈非男治安大队民警

  任弦男禁毒大队民警

  刘运成男指挥中心民警

  齐亚伟男城镇派出所民警

  聂文良男湍东派出所民警

  李晶晶男赵店派出所民警

  王耀武男赤眉派出所民警

  宋士平男瓦亭派出所民警

   

  主题词:公安记功决定

  主送: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09年2月14日印发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