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10万亩优质油桃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2-19 10:35: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建设条件:赤眉镇位于内乡县城北,总面积151.23平方公里,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年均无霜期225天,降水丰富,水质良好,北部山区的片麻岩土和湍河两岸的冲积沙壤土,尤其适宜油桃生长。赤眉镇自87年引种油桃以来,已历时十五个春秋,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种植能手,为油桃基地建设提供了必要的物质条件和技术保障。 

市场前景:油桃果型好、色泽鲜艳、酸甜可口,多年来一直深受欢迎。上市大约在五月左右,而此时其它果品均未成熟,因此,油桃销售不成问题。 

项目规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10万亩优质油桃基地,主要包括:优质苗木繁育中心建设,生产基地及优质高效示范园区建设,建设年产1万吨的油桃果汁、饮料加工厂和5个千吨果品保鲜库。 

经济效益:项目完成后,年产鲜果1.5亿公斤,总计经济效益1.8亿元,三年即可全部收回投资,项目区农民人均纯收入可达2500元。再加上保鲜反季节上市,深加工开发,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非常可观。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其他 

联系单位:内乡县赤眉镇政府 

联 系 人:周同良   联系电话:1350763208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