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通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09-12-19 10:41:51   来源:admin4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已于近日开通,政府网结合内乡实际,坚持以人为本的网站设计理念,注重网站薄弱环节的建设,丰富和完善网站的公众参与渠道,强化互动交流,不断提高网站的在线服务能力,促进在线服务体系的建设。为了更好的推行服务于民、问计于民的方针,重点强化了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的建设理念。注重政府网站群的功能,把部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和部门网站建设结合起来,设立固定栏目加特色栏目,侧重公共服务和互动交流,突出政府信息公开的网站主导地位,设立了《今日内乡》、《政府信息公开》、《公共服务》、《互动交流》等六大版块共100余个子栏目。

  大家可以登陆网站,积极踊跃投稿,投稿邮箱:nxxzfw@163.com , 联系电话:0377-65328951.请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一起把网站办好,为内乡人民服务。同时,原亲民网政府信息公开版块关闭,县政府门户网站将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第一平台,及时发布更新政府信息。

  另外,市政府组织了“南阳市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活动,决定对13个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社会评议投票,投票内容为:①你对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是否满意;②你对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方式是否满意;③你对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投诉处理是否满意,共三项投票内容。本次活动在南阳市政府网站和内乡县政府网同时进行,希望广大干群踊跃参加投票活动,为我县争光。

  特此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

  2009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