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1-04 16:01: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许可事项名称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受理机构

内乡县残联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办理地点

内乡县残联

联系方式

0377—65332531

服务内容概述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依据

河南省人民政府第85号令

事项申办条件

具有小学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劳动能力,有培训意愿,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的无业残疾人均可参加培训。

申报材料

①《残疾人职业培训登记表》;
②《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身份证(均备复印件)。

办事处理流程

①凡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应先到当地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基本情况、培训志愿;
②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根据自订培训计划或上级分配计划分期分批通知相关残疾人参加培训;
③凡要求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均需到当地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填写《残疾人职业培训登记表》,提供《残疾人证》、身份证等证件,然后按照就业服务机构要求携带有关用品及费用到指定培训机构报到,学习。
④培训经费补贴办法:凡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其培训费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都将根据不同层次及标准给予较高比例的补贴或者全部补贴。该费用从每年征收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支付。

服务办理时限

根据残疾人需求分期分批不定时进行培训

收费标准

 

备  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