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河南公务员招考 第二批面试人员开始面试确认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1-07 10:40: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公务员招考第二批面试人员确认工作已陆续开始。商报提醒考生,留意报考单位的网站或当地人事部门的通知,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河南招考公务员工作,第一批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基本都已公布。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12比例,公布了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统一安排,参加第二批面试的考生,将在111日和12日面试。参加第二批面试的单位,已陆续公布了面试确认时间及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河南商报提醒考生,最近几天,第二批面试的单位,将陆续公布面试确认时间,各位考生注意留意报考单位的网站或当地人事部门的通知。此外,考生也可登录河南公务员网查询相关情况。同时,考生还要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面试。(记者熊玉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