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良种补贴和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有关问题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3-16 09:13:0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良种补贴和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有关问题的通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3-16 09:13: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91117日至1125日,河南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我县2009年度农作物良种补贴和农业机械购置补贴资金(以下简称两项补贴)的管理、使用和绩效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从审计情况看,我县两项补贴工作开展情况基本达到上级要求,但还存在农作物良种补贴供种企业未按合同约定的数量和品种供种,农机购置补贴跨区域购机、审批程序颠倒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支农惠农政策的全面落实。

   出现上述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农业局和农机局工作不细致、不认真。为严肃政纪、惩前毖后,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农业局和农机局提出通报批评。希望农业局和农机局要认真查摆,迅速整改,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人民政府其他部门都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和社会健康快速展。

 

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