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0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贾章勇等15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3-16 09:45:0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贾章勇等15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3-16 09:4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09年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针,以创建平安内乡、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以三项建设、国庆安保为重点,坚持文化育警、科技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工作方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履行公安工作职责,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

去年全年,全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600起,依法逮捕、劳教380人,移送起诉580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284人;在群众安全感测评中,内乡群众安全感达95.6%,排名全市第一,整体绩效考评成绩也在全市排名第一。特别是在全市开展的冬季严打整治专项斗争中,县公安局广大民警通过扎实工作,荣获全市冬季严打整治专项斗争一等奖。其中打击两抢一盗、追逃、治安整治、深挖犯罪等四个单项工作均排在全市前列,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维护了全县社会稳定,为内乡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服务县域社会经济的实践中,县公安局涌现出了像贾章勇、李旭东、陈非等一大批作风过硬、敬业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贾章勇等15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希望受记功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建设平安内乡、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记个人三等功人员名单

 

附件:

 

记个人三等功人员名单

 

贾章勇          交警大队科技中队副中队长

王宏卓          交警大队赵店中队民警

曹瑞平          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

马艳阳          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

李旭东          刑警大队大要案中队副中队长

            治安大队民警

            县公安局科技办主任

            县看守所民警

刘书平          城镇派出所民警

            夏馆派出所民警

聂文良          湍东派出所民警

李国三          师岗派出所民警

            县森林公安局刑警队民警

刘运成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

李军平          赵店派出所民警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38日印发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