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1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交通局公路局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3-16 09:54:4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交通局公路局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3-16 09:54: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09年,县交通局、公路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振奋精神,拼搏进取,负重前行,在项目争取、工程建设、公路管养等方面成效显著。全年新改建公路157.2公里、桥梁720延米,完成工程建设投资1.3亿元,争取国、省政策性投资7400余万元,位居全市交通系统前列,有力地服务了三县建设,在市政府开展的农村公路通达杯竞赛中一举夺得银杯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县政府决定对县交通局、公路局予以通令嘉奖,并各奖励现金2万元(奖金从县财政支付)。

希望县交通局、公路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程,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完善道路管护机制,为推进城乡基础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勇于开拓,敢于争先,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316日印发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