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公路局召开六创一迎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4-02 09:21: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30下午,县公路局六创一迎动员大会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内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局属基层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梅英同志主持。

会上,公路局六创一迎活动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六创一迎指挥部下发的《六创一迎工作政策知识》培训资料和有关创迎工作文件等。局党委委员廖涤容同志把《六创一迎工作督查考评奖惩办法》提交到大会上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办法切实可行,它的施行将对促进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履行职责,完成各项创迎任务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局创迎专干李合功同志对机关大院卫生责任区、路长单位责任区又进行了细致划分,并详细解释了卫生责任区分布示意图的内容,让机关卫生责任人、路长单位责任人对自己的卫生区域和任务清楚明了,为圆满完成创迎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张梅英同志就我局二00年的六创一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系统所有干部职工要以“三级联动”为基础,以六创一迎工作为抓手,以建立督查考核机制为手段,以三项创建工作为重点,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强力推动创建工作整体上台阶、出形象、见成效,从而促进环境面貌的整体改观。她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六创一迎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局系统所有创迎专干要切实负起责任,管理好各自的责任区卫生,为打造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新内乡做出我们公路人应有的贡献。(公路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