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并在我县召开观摩总结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4-23 11:0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22,雨后初晴,春光明媚。这天上午,由市委书记黄兴维率领的全市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西片观摩组莅临我县,对我县的产业集聚区及重点项目建设成效进行观摩。

内乡产业集聚区位于县城区东部,总规划面积11.11平方公里,其中建成区2.11平方公里,发展区4平方公里,控制区5平方公里。县委、县政府近年来把产业集聚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使之成为产业要素的聚集点、经济发展的制高点、城市建设的闪光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实现“350亿、两个200亿、和五大基地的建设目标,即形成造纸印刷、汽车零部件加工、高档畜产品加工3个产值分别超过50亿元的优势产业群和两个产值分别超过200亿元的优势专业园,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造纸印刷基地、汽车零部件加工基地、高档畜产品加工基地、中国石材基地和陶瓷生产基地。

观摩组一行在县委书记王万鹏等县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国石材基地建设项目工地、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观摩,看到我县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观摩组称赞我县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工业发展速度快、效果好。

当天下午,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总结会议在县裕隆宾馆召开,市领导黄兴维、穆为民、李天岑、郭庆之、孙丰年、原永胜、崔军、张志安、康连星以及13个县(市、区)书记、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高新区工委书记、主任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崔军主持。
   
市委书记黄兴维、市长穆为民分别作重要讲话。会议对全市
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全面分析了全市产业集聚区的现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发展目标。我县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在会上发言。(时歌阳  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