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4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电业局进行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6-02 08:55:58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电业局进行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6-02 08:55: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年来,县电业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旅游名县、林牧大县”的建设目标,团结和带领全局员工,始终铭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时刻把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为首要职责,先后投资近亿元,高标准完成了中国石材基地、闽商陶瓷园、仙鹤纸业、飞龙“双千万”、龙大牧原、宝天曼景区等重点项目电力线路架设工程,完成了“三线入地”、商圣110千伏、板场35千伏变电站工程,实施了“户户通电”、“盲点村通电”及城市光亮工程,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电业局予以通令嘉奖,并奖励现金100万元。

  县政府希望县电业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县电业局为榜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