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青少年网络文明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6-22 09:04: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12日上午, 由共青团内乡县委主办的“网络文明我先行、共建和谐新内乡”青少年网络文明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衙广场隆重举行。

内乡县委副书记史文涛,县人大副主任武豫辉,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玉仙等县领导及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文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人大副主任武豫辉主持。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团组织负责人,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志愿者,学生,网吧业主,大学生村官等6个方阵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徐明宣读了《关于印发开展<内乡县“青少年网络文明行”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玉仙向网络文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青年代表龚震宣读了《内乡县“青少年网络文明行”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少年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上文明网,文明上网,为加快内乡跨越式发展和构建文明开放新内乡作出积极贡献。学生代表、网吧业主代表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史文涛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就活动开展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青少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青少年文明上网的重要意义。二要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三要让网络真正成为工作、学习的好帮手。

启动仪式上,所有与会人员在“网络文明我先行,共建和谐新内乡”条幅上签名。仪式结束后,网络文明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版、发放倡议书和海报等形式,在县城各主要街道、路口、社区开展网络文明知识和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受到了广大青少年朋友、学生家长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周晓阳  宇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