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职专成功举办第三届服装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7-01 10:01: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炎炎夏日,挡不住激情和活力;红红地毯,展示着青春与靓丽!经过近两周的精心筹备,日前,内乡职专第三届服装展在教学楼前的广场隆重举行!校长张国俊在服装展上作出重要讲话。

      参加服装表演的少女们一个个活力四射,青春靓丽。伴着优美的旋律,踏着舞动的节拍,女孩们身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裙装,迈着健步,闪亮登场。台下观者如潮,时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整个校园弥漫着青春与艺术的气息。来自二⑻班的王露同学利用黑白相间的方格布料设计制作出的学生裙装充分显示出了女孩文静、端庄的气质。同是该班的王珊珊同学的作品则是无袖低领短裙,采用纯色米黄布料设计制作而成,清秀中透着活泼,文雅间露出俏皮,她的出现再次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该服装展得成功举办,不但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而且也给服装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周晓阳、常晓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