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思想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内乡剧院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7-05 08:47: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2日,由南阳市文明办、南阳市关工委组织的南阳市思想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内乡剧院隆重举行。内乡县副书记史文涛以及县关工委有关领导列席,内乡县中小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政法干警、机关公务员等千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内乡县副书记史文涛主持。

此报告团由来自新野县溧河铺镇一初中学生王娟、南阳市第三中学南校区学生郭慧奇、南阳市八中学生崔明伟、镇平县退休教师王克勤、宛城区检察院检察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杜东翔、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等组成,他们分别做出题为《在大难、大悲中,我读懂了关爱和感恩》《感恩让我们美好》《用稚嫩的双肩撑起不幸的家》《退而不休传薪火、情系深山育后人》《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实现人生价值》《传承雷锋精神倾情培育新人》等丰富多彩、感人肺腑的报告,使聆听之人受益匪浅。参加报告会的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向道德模范学习,从本职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为建设美好内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报告会对于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化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形成“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晓阳、黄书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