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牧原养殖公司第四届教育奖励基金发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7-13 09:16: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11日,河南牧原养殖公司第四届教育奖励基金在马山口镇河西小学发放!公司董事长秦英林、马山口镇及河西村委有关领导、河西小学校长吕志伟及该校教师等出席基金发放仪式。

该奖励基金每届设置5万元,重点对河西小学本学年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进行奖励。尊师重教、激励教师是该公司教育奖励基金的宗旨,促进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学有所成、造福社会是该公司教育奖励基金对教师的殷切寄语。他成才不忘支持教育,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该公司在设置奖励基金、帮扶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困难家庭、大病救助、修建道路、地震捐助等方面捐资高达260余万元。在秦先生的支持下,河西小学成为内乡高标准的花园式学校。

    秦英林,内乡县马山口镇河西村人。他近年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092月在中南海受到温家宝总理亲切接见。(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