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炎炎烈日忙作业 丝丝关怀送清凉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7-16 10:41: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流金七月,骄阳似火。9日上午,顶着当空烈日,迎着滚滚热浪,县公路局党委书记张梅英同志和纪委书记林建波同志分别带领队伍,赶赴工程建设、养护作业一线,为高温期间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150盒霍香正气水和千余斤西瓜,让他们在盛夏酷暑的高温中感受到党委的丝丝关怀之情。    

   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施工人员和养护道工一一握手致意,亲自将霍香正气水、西瓜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能在高温下仍然努力工作,为公路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辛苦和汗水而感慨。

   在基层道班,党委书记张梅英同志与道工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克服高温、疲劳等不利因素,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盛夏高温工作过程中的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

   在G312大修工程施工现场,纪委书记林建波同志在询问了工程施工建设进展及高温期间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后,叮嘱施工单位及项目部要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做到避开高温错时施工,确保高温期间施工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犹如一股清泉流淌在职工的心间。一线的干部职工对局党委的关爱纷纷表示欣慰和感谢,他们表示今后仍将继续克服酷暑,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范伟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