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106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对岳书晓同志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08-06 09:22:5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对岳书晓同志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06 09:22: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15日以来,我县一周内经历了两次超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考验,导致交通、公路、电力、通讯、农业生产、群众生活、工业企业遭受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全县上下紧急动员,众志成城,取得了抗洪救灾的阶段性成效。但是,由于我县灾情范围广、人员多、损失重,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

尽可能多争取国家、省、市救灾款项,是灾后重建的一个重要途径。729日下午6时许,县财政局局长岳书晓同志为争取上级救灾款项,在获知省财政厅领导将赴财政部汇报河南灾情的消息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带领2名司机轮换开车,火速赶赴郑州向省财政厅领导汇报内乡灾情。730日上午10时许,岳书晓同志随同省厅领导在国家财政部汇报我县灾情。在对我县灾情有深入了解后,当即表态对我县救灾资金和项目给予倾斜。岳书晓同志心系灾情、心系群众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感染着全县干群。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岳书晓同志予以通报表彰。

当前,灾后重建是我县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单位特别是有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的单位要学习岳书晓同志心系灾情、心系群众的民生观念,学习他主动出击、奋勇争先的效率意识,学习他废寝忘食、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为我县灾后重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