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各界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精彩纷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11 09:12: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12日我县2010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动员会召开以来,全县各界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精彩纷呈,感人至深。

719日,“善美天使工程”基金协会驻内乡工作人员来到团县委,为贫困大学生捐款1000元,拉开了今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的帷幕!

721日,内乡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为贫困大学生捐款8000元。当天,内乡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100余人,在“献爱心,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口号的号召下,慷慨解囊为贫困大学生捐款近10000元。

     729日,南阳市内乡籍企业家、飞龙公司董事长孙耀忠,向内乡县的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捐款助学金4000元。据悉今年他还将捐出10万元以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掀起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新高潮!

83日,在每年一度的内乡县教育系统为贫困大学生捐款活动中,瓦亭镇全体教职工各尽所能,共捐款4000余元,所捐资金全部上交到内乡县教体局计财股。内乡县教体局将根据选准、多筹、用好的原则,阳光操作,确保用好捐助资金。

89日,南阳市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冒着酷暑给内乡县师岗镇孙书梦、苗欣等4位贫困大学生每人捐助2000元。

    截至目前,内乡县15份贫困大学生的资料已经刊登在《南阳日报》上,同时为2名学生争取到每月500元的生活补助,各界共计为该县贫困大学生筹措资金达17万元。(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