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10--2011学年教学教研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16 09:03: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13日,内乡县2010-2011学年教学教研工作会在教体局五楼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副局长张成喜、彭丰功,教研室副主任张海联、李建华等列席会议。全县各乡镇中心校业务校长、各中小学校校长及业务校长、各高中、内乡职专的业务校长及教导主任等200余位参加。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胡潇主持。

会上,张局长首先对上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然后指出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要以以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以全面落实市教育局新的管理机制为指导,以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推进素质教育和推进学校自主发展推进年活动为重点,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加强基础教育管理,促进中小学校科学发展、自主发展和特色发展。彭局长对新学年的教研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教研室副主任张海联、李建华分别作专题报告。内乡高中副校长樊彦鹏、赵店乡中心校副校长周天运、赤眉一中校长薛兴龙、马山小学校长等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