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办廉洁从政教育书画大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08-25 16:10: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23日,内乡县“电力杯”廉洁从政教育书画大赛颁奖暨获奖作品首展式在内乡县衙博物馆隆重举行。县领导王万鹏、全新明、史文涛、薛建国、曹春晓、柳明伟、邓俊峰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史文涛主持仪式。

       6月份以来,县纪委、监察局、文联、电业局、县衙博物馆等单位联合举办内乡县“电力杯”廉洁从政教育书画大赛活动,各乡镇、各单位认真组织,选送书画作品共计260余件,评出获奖作品59幅。这些作品,内涵丰富,特点鲜明,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发人深省,从不同侧面,讴歌廉洁从政,鞭鞑消极腐败,收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

 此次大赛是全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内容,营造敬廉尚廉的社会氛围,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