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爱心捐款倡议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04 10:27:46   来源:灌涨镇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村、镇直单位、企业、镇机关: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就发生在灌涨镇灌涨村退休村支书杨红臣同志和灌涨村东岳小学退休教师程红粉的儿子身上。这是一个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工作了26年的老党员的儿子,也是一个刚刚结婚成家的年轻的独生儿子,200811月他被确诊为尿毒症以来,因血液透析和用药,这个家庭已经欠下了10多万元的外债,医生说,要保住他的生命只有换肾,可肾源问题和三十万元的高昂医疗费让杨红臣一家一筹莫展。所幸的是,程红粉和儿子的肾配对成功,让这对在农村基层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夫妻在泪光中看到了新的希望。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作为灌涨大家庭中的一分子,作为一名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我们没有理由无动于衷。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在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论先后,贵在有份爱心。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生命,用一份爱心抚慰一个老党员泣血的心。您的善意之举,可能挽救一个家庭;您的爱心奉献,会驱散病魔笼罩的阴霾;您所捐助的每一元钱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融化冬日里的坚冰。他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臂,用我们的爱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为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为了拯救这条年轻宝贵的生命和这个不幸的家庭,灌涨镇党委、政府发出倡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企业老板立即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募捐地点设在镇党政办。让我们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个不幸的青年,并祝愿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联系电话:6523099313707637342            

                                    灌涨镇党委、政府

                                     2010 年 月 2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