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0

索引号:ND001-0202-2010-0210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县衙杯”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0-10-12 10:52:4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县衙杯”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12 10:5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实现旅游商品开发的新突破,促进旅游商品设计、生产、销售的交流与合作,繁荣旅游购物市场,拉动旅游产业链条,全力创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县委、县政府于2010年9月16日举办了内乡县首届“县衙杯”旅游商品大赛。大赛共展出83件(套)参赛商品,根据专家评委打分和社会评议,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完善旅游购物环节,促进旅游纪念品市场转化和产业规模的逐步形成。县政府决定:对于泥人于泥塑等19件作品和内乡县衙等6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县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全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县上下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支持旅游事业发展,以务实的措施实现全县旅游事业快速发展的目标,为内乡社会进步、经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县衙杯”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25个)

  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

  县衙杯”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25个)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泥人于泥塑

  二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

  宝天曼兰花文房四宝金质套装内乡县衙与衙门文化

  三等奖5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

  玉雕县衙宴烙画葫芦大桥乡大理石产品

  县衙工艺铜牌夏馆袁春红菌类特产

  优秀奖10名(奖金分别为500元)

  内乡水冲石福2009年内乡旅游形象年册

  一品坊县衙工艺酒瓶七里坪山珍之王

  山丹丹红薯粉清官名片盒县衙影雕

  宝天曼牌苏打水赤眉云雾茗茶内乡县衙绢扇

  优秀组织奖6名

  内乡县衙博物馆夏馆镇七里坪乡马山口镇

  乍曲乡赤眉镇内乡县观赏石协会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