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旧貌换新颜 师生乐开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0-20 09:42: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赵店初中实验室改造工作全面竣工,学生带着新奇又兴奋的心情走进新实验室。面对崭新的实验桌,崭新的实验器材,学生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由于种种原因,赵店初中的实验室各种设备从2000年一直到现在没有更新,比起周围几个兄弟乡镇学校,已经落后近6年。在上实验课时,由于器材陈旧,好多实验器材已经不能适应新的教学,出现实验靠嘴说,实验现象靠学生想的被动局面。直接导致学生上实验课没兴趣,上实验课教师无可奈何。

在校领导的努力下,在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乡财政拨款为我校配置了高标准的实验室,并安装了多媒体。站在漂亮的实验室讲台上,教物理、化学、生物的教师高兴地说,这下可不怕上实验课了。(郭少普 许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