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09:56: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发挥综合部门优势,搞好综合协调和全方位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为基层、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1、做到“六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暖心、一把椅子请坐、一杯茶水相敬、一份真诚办事、一声再见相送。

2、公布办事程序,热情服务。简化审批程序、规范审批行为。做到手续完备的审批不隔天;不完备的,完善后,立即审批;上报审批项目,协调上级部门不超过3天。

3、被服务人提出服务事项无论是否涉及本科室、本人职责,都应态度谦和,热情耐心地倾听和接待,不得拒绝或置之不理。凡符合程序、手续齐全的即时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主动说明原因;对不合程序、手续不全的,应详细说明,并帮助完善。

4、在跟踪项目服务中,与项目单位协调配合,积极上争下联,报计划、跑资金。

5、认真落实县政府出台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和行政首长问责制、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到管理权限、办事内容、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人员和办事结果“六公开”。

监督电话:6533322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