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科学技术局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10:00: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认真履行科学技术局职能,严格依法行政,增强服务意识,端正行业行风,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服务。

2、实行政务公开。各科室要向社会公开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公开行政事务的办事程序。

3、实行“阳光作业”。坚持公正、透明的工作原则,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4、实行首问负责制。第一位接待服务对象的工作人员对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和要办的业务,属于自己业务范围的要积极、热情、文明、认真地解答、办理。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要耐心解释清楚,并引导服务对象找有关部门办理。

5、一心为民,热情服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努力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相送”,严禁态度粗暴。

6、清正廉洁,拒绝腐败。禁止各种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乱评议,以及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报”的行为。

7、诚请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上述服务承诺的人和事,可直接向责任单位投诉;如对责任单位的处理结果不满意的,可向纪检监察部门投诉。对举报人员签署真实姓名的投诉举报,20日内向投诉举报人员反馈查办结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