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农业局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10:02: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公开:局系统各项服务内容、程序、标准、依据、监督办法进行上墙公开、网上公开或印制明白卡进行公开。

2、首问负责:收到服务要求的第一位工作人员,负责帮其拟办事项办理到底,确保所办事项有满意结果。

3、即时服务:限时办结群众拟办事项,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随到随办,当场办理行政许可审批,若需调查核实,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

4、做好公共服务事项、开展四项服务:新技术服务,科技示范服务,物资配套服务,产销信息服务;对待农民做到“四必”:有求必应,有请必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为农民服务做到“四不”:不准推广假技术,不传假信息、不销伪劣农资、不准坑农乱收费。

5、规范高效:对所办事项依照法律法规和行政许可程序提供规范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力争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6、所有工作人员做到服务热情,举止端庄,谈吐文明,不刁难群众,不接受群众吃请。

7、服务监督:对农业执法、服务事项、服务人员、服务过程、服务结果进行监督,实行责任追究制。

8、接受社会监督:设立举报电话(0377—65332357),并向社会公开,鼓励举报,查实有奖,为举报人保密,发现违纪违规现象坚决查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