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企业服务局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10:04: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适应政府工作职能转变的要求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需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企业服务局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作如下承诺。

1、转变工作职能,坚持依法行政,公开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深入贯彻《行政许可法》,自觉做到文明执法、文明行政、文明服务,彻底改变“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衙门作风,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行为。

2、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实行“阳光政务”。通过行政服务窗口、新闻媒体、亲民网等载体向社会公开,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可行性。

3、坚持以县域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为宗旨,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机关内部机制和服务功能。实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服务用语,向社会、向企业、向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4、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和信息咨询服务,严禁各种形式的“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乱评比”,自觉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内外部环境。

5、认真搞好企业的规划、指导、监督、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改革、发展、提高、管理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更新观念、创新机制、规范运作、做大做强。

6、企业服务局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严格监督,随时受理群众的举报和投诉,及时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违诺行为,可以直接向责任单位投诉;如对处理结果不满意,也可向县纪检监察部门投诉。凡投诉,均在15日内向举报人反馈处理结果。

企业服务局投诉举报电话:0377—6533386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