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商务局服务承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17 10:07: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转变职能、依法行政、提高效率。深入贯彻《行政许可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行为,改进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率,增强服务意识。

2、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实施“阳光政务”。通过新闻媒体、招商网等载体,向社会公开职责职能、协助证照办理职能、工作纪律、投资导向、优惠政策、管理机构及招商项目。

3、实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和责任追究制。对企业办理、证照,手续完备、资料齐全的,实行限时办结制。对限时不能办理的需及时向业主说明情况并协调解决。

4、规范行政服务,完善服务设施。继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机关内部管理机制;制订商务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工作人员守则,完善服务功能,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服务用语、向社会及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的发生。

5、科学论证项目,精心包装,强力推介。筛选出的项目,高标准规划、论证、包装、完善,并通过招商网及各种媒体强力推介。确保项目建设上马一批、发布一批、储备一批。

上述承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违诺行为,可以直接向责任单位投诉;如对责任单位处理结果不满意的,可向纪检监察部门投诉。对举报人署名的投诉举报,1 5日内向投诉举报人员反馈查办结果。

  服务电话:0377—6532805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