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大桥初中开展“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冬季长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24 09:43: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22日,内乡县大桥初中全面实施今年的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冬季长跑活动!该校书记周士军、政教主任李洪波等有关领导、14位班主任以及7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当日的首次长跑活动。 

    在每天早上6:30——7:10以及中午9:50——10:20抽出25分钟,在操场、教学楼前、教研楼前三个位置,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完成跑步1500米的目标。在跑步的过程中,各班口号各有特色,响声震天,学生精神抖擞。政教处值班人员对各班的跑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纳入班级量化积分管理。同时学校倡议学生在节假日和寒假期间自觉坚持长跑活动。

此活动的持续开展对于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气,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促进学生的体质健康素质特别是耐力素质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晓阳、赵香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