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1-24 16:2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受理机构
内乡县医疗保险中心
每周一至周五
服务内容概述
城镇居民参保、转移、变更、报销 
 
南阳市所属中小学生以及在宛就读的大学生,幼儿园及以非从业城镇居民、转为本市城镇户籍的被征地农民在各县市区城关镇居住的农民,人均耕地少于2分的,可参保。
需要提交的材料
户口簿、身份证、相关证件、低保证、重度残疾证、低收入家庭证明。
学生都是学校为单位,每年统一组织缴费,居民都在所属社区、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所登记、缴费。
学生在每年9月至11月中旬统一缴费。居民在每年10月下旬至12月统一缴费。
医疗保险费收费标准: ①18周岁以下正常群体每年每人140元,低保、重残、低收入家庭在60岁以上老年每年每人80元; ②18周岁以下居民、学生、正常群体每年每人20元,低保、重残对象每年每人10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