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全新明对2011年城建工程拟选项目进行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2-03 11:28: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9日下午,县长全新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玉芬、副县长徐文磊带领县政府办、规划局、建设局相关同志,深入实地对2011年城建工程拟选项目逐个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新明肯定了相关部门前期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好明年县城建设的亮点、重点、敏感点。结合内乡发展实际,县城建设的亮点就是湍河景观轴的打造,要高端规划,大手笔建设。重点就是湍东、湍西两个区域建设。湍西要围绕城市路网建设,进一步拉大县城框架,加快西部建设步伐;湍东要围绕产业集聚区建设,完善功能,提升品位。敏感点就是农运会赛道,要加快进度,争创一流,充分展示内乡形象。二、要对方案再优化。要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力争使方案更加完善,更加符合群众需求和内乡发展趋势。三、要科学规划。按照规划既要严格执法、又要优化的指导思想,科学规划,严肃规划,严厉打击乱建设、乱开发。四、要统筹安排施工。本着量力而行的原则,新修的道路要按城市道路设计,宜宽则宽,做到地下先建、基础先建、车道先建,分步实施;要重视地下部分建设,入地的管涵要一次到位,坚决不能偷工减料。五、要超前谋划。各项工程要提前规划,提前办理各种手续,能提前开工就提前开工。(张铁川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