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2-20 10:11: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第1号)

  根据内招聘字[2010]3号文件要求,现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调整如下:

  一、按照《河南省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豫卫发[2009]27号)精神,参照全省选拔高等院校毕业生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办法,结合我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本科毕业生匮乏的实际,县直医疗单位招聘的全日制普通类本科毕业生,实行等额招聘,经过笔试后原则上全部录用。

  二、县直医疗单位招聘的本科空缺职位用于乡镇卫生院。

  三、乡镇卫生院增设中西医结合职位。

  四、适当放宽报考条件,允许已办理报到手续,且已取得执业资格证书的非普通类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乡镇卫生院职位。

  五、调整后的招聘计划仍为100人,其具体职位设置由县卫生行政部门确定。

  六、报名时间:2010年12月20日至30日。

  联系电话:0377-65329189

  0377-65328106

  二0一0年十二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