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妇联第十二个爱心书屋落户岞曲白杨小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0-12-30 10:0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17日,内乡县妇联副主席李彩凤与洪炜家具城总经理王红梅女士来到岞曲乡白杨小学,向学校捐赠了1000余本价值万余元的图书,建起了内乡县第十二个爱心书屋!,同时还向该校品学兼优的10名贫困儿童每人赠送了一套《十万个为什么》系列图书。

    捐赠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李彩凤高度赞扬了王总尊师重教、关注山区教育事业的善举,希望校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捐助的图书,让爱心书屋成为师生的读书乐园,成为留守流动儿童学习知识、健康成长的窗口。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认真读书、刻苦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家庭的厚望,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面对十分喜爱的名家作品以及琳琅满目的各类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书籍,努力学习,把社会给予的关怀和爱心转化为爱家乡、爱祖国的实际行动!(周晓阳、周玉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