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直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我们一起乐”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1-12 15:38: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元月11日至12日,县直幼儿园近千名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的“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乐”新春联欢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欢笑声不断。

   本次联欢活动突出体现了“新、全、育、和”四个特点。新,反映了教师们对晚会构思巧妙,创意新颖;全,体现了活动组织周详,内容丰富、布景细致;育,展示了平时的教学成果,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提高了孩子们的表演能力;和,促进了家长、老师对孩子的共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沟通。

   整个联欢活动体现了该园充满人文情怀的教育环境,教师的悉心教导,节目的丰富多彩,布饰的温馨可爱,手工的精美别致,让在场的每个家长找到了童年的感觉。通过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有力地促进了“以人为本”的幼儿教育,使家长们也加深了对幼儿园教育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王 小 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