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春运期间车票不涨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1-20 18:19: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县2011年春运期间客运价格管理,县春运期间将严格执行国家核定的客运票价,明确规定:县乡客运、公交、出租等交通车辆,一律不得擅自提价。
    据内乡县物价局负责人介绍,2011年春运从1月19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共计40天时间。期间,各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和客运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规定的客运价格政策,保持春运期间客运价格的总体稳定。尤其是县城公交、城乡出租汽车,必须严格执行省、市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票价,春运期间一律不得擅自提价。县物价部门适时会同交通运管、公安交警等职能单位,对春运票价执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落实客运公司和私营车主在车内醒目位置明码标价工作,解决少数出租车趁节假日或雨雪冰冻天气不打记价器,漫天要价随意宰客问题。春节期间要求所有参加客运的车辆,诚信经营明码实价,自觉接受广大乘客的监督。县物价局还特设了价格监督举报电话:12358(举报热线);65331705(县物价检查所),请记清价格违法客运车辆车牌号码,物价部门随时受理乘客的监督举报。(刘琦超  董建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