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1

索引号:ND001-0202-2011-0200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1-02-22 15:49:37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2-22 15:49: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0年,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为契机,以创建五个“一流”(“建一流班子、建一流队伍、抓一流管理、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在队伍建设上求一流,在综合协调上求进步,在参谋决策上求创新,在督察督办上求力度,在后勤保障上求提高,在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府办公室决定授予信息科等6个科(股)室为“先进科室”荣誉称号;授予雷涛峰等5位同志“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张小兵等20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上述受表彰的个人和科(股)室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县政府办公室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个人和科(股)室学习,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执著事业、勇于争先的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作风,以他们为榜样,忠诚事业,努力钻研,为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先进科(股)室、共产党员标兵、先进工作者名单

附件:

先进科(股)室、共产党员标兵、先进工作者

名        单

一、先进科(股)室(6个)

信息调研科  综合科   党办室(老干科)

督查室      接待股   保卫股

二、共产党员标兵(5个)

雷涛锋  江红军  王同山  谢 浩  张小波 

三、先进工作者 (20个)

张小兵  李其香  于小宽  刘晓明  刘春生 

时歌阳  王秀党  张铁川  王俊平  沈礼华

陈健晓  江青飞  孙旭波  张旭东  赵  磊      

刘红丽  岳晓东  别晓东  罗喜昌  董家红 

0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