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赤眉镇全力以赴打造桃花节旅游精品线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14 16:16: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赤眉镇是省内外闻名的林果大镇,经过近年来的努力,全镇发展以油桃、樱桃为主的林果基地面积达到7.5万亩。

又是阳春三月天,预计油桃沟满山遍野的桃花将在3月25日开放。为搞好桃花节和“生态文明新村游”两项活动,给前来赏花踏青的各界人士打造一个春游好去处,赤眉镇政府正全力备战。一是抓紧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对油桃沟道路水毁工程及道路会车带进行整修加固;二是利用当前有利时机栽植绿化树进行美化,精心打造“走总理走过的路,赏油桃花—看新农村—品农家饭—祈福千年银杏树”新村游精品线路。三是开发柴鸡蛋、山野菜、云雾茶、根雕盆景、假山奇石等旅游产品,增加农民收入;四是在已建成16家农家宾馆的基础上,争取新建农家宾馆10家,提高餐饮住宿接待水平。(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