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1

索引号:ND001-0202-2011-0201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内乡“十一五”经济统计年鉴征稿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1-03-24 15:52:0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内乡“十一五”经济统计年鉴征稿工作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4 15:52: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反映“十一五”期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总结研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过程中的经验,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可靠的依据,经县政府研究同意,近期将由统计局牵头组织,编辑、整理、出版“十一五”《内乡经济统计年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十一五”《内乡经济统计年鉴》以促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重点反映我县“十一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旨在为各级领导决策和社会各界研究论证提供可靠依据。

二、为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影响较大、效益较好的先进单位和骨干企业,插印彩色图片和文字介绍资料,以帮助企事业单位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

三、征集内容包括农业、林业、水利、农机、畜牧养殖、采矿、制造、电力、自来水、商贸、烟草、住宿、餐饮、盐业、财政、税务、金融、保险、公、检、法、司、消防、人事、劳动、社保、城建、环保、药品监督、技术监督、交通运输、邮政、电信、移动通信、产业集聚区、科技、教育、体育、文化、卫生、广播电视、气象、服务业、公用事业、乡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条战线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反映形式包括文字、数据、图片资料等。

四、被征集单位可根据自身特点,以单位主要领导、企业法人代表名义撰文或提供图片,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业绩、企业的主要产品或名、优、特、新品种,所提供内容要求必须真实,数据必须准确,图片要清晰。

五、编辑出版“十一五”《内乡经济统计年鉴》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技术性强。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明确专门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积极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内乡经济统计年鉴》顺利编辑、出版、发行。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