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教体局开展教育系统财务大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5 09:16: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努力提高教育经费的使用效益。322日,内乡县教体局发出通知,决定对各学校2009年以来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各乡镇中心学校、各初中、各中心小学、局直各学校。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按规定建立账册、单位或部门有无账外账、是否私设“小金库”现象等12项。

    具体做法是县教体局抽调财务人员组成2个检查小组,从2011323日开始到201110月底,每周利用三天时间,对各单位2009年以来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将往前追溯。

  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法制观念,提高队伍素质推动财务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轨道具有重要的意义!(周晓阳 周玉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