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交通运输局专题部署廉政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5 09:20: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3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对系统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系统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局纪委书记张广才作工作报告,局长王洪湍要求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要正确行使权力,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追求健康情操,落实责任措施,以过硬的作风,强硬的措施,确保为实现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局党委书记薛荣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2011年县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完善惩防体系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严明纪律促发展,加强对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增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深化教育和监督,全面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五是加大纠风治乱力度,全面树立交通运输行业良好形象;六是加强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