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新明在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强调同心协力服务好项目区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3-28 08:34: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5日,县长全新明,县委常委李显庆、邓俊峰、张亚明、王东,副县长郑文明、徐文磊、许晓燕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全新明强调,县产业集聚区建设要提速增效,各部门要同心协力服务好项目区建设。

    全新明一行先后重点察看了鹏翔电子科技园一期工程、南阳飞龙双千万年产300万只排气管二期工程、年产300万只乘用车铝合金泵壳三期工程,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度情况以及建设中所遇到的难题。随后,县长全新明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湍东镇和城建、交通、公路、电力等部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县产业集聚区征地拆迁、道路建设、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在对湍东镇及县直相关部门积极服务县产业集聚区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的同时,全新明指出,今年是项目建设年产业集聚区提速增效年。我县产业集聚区作为实施四个带动推动八大产业的重要载体,必须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发展中促转变,决不能因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固步自封。要看到我们存在的差距,务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做好产业集聚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树立项目第一、服务第一、效能第一观念,认真解决好产业集聚区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快其发展。就如何破解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瓶颈问题,全新明提出了政府授权、贴息支持、自主决策、自筹资金、定向使用的解决方案。

   全新明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县电业局要加快电网升级改造步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城建、交通、公路等部门在道路建设上要按照一次设计,一次招标,分批建设的方法,尽快拉大产业集聚区框架。湍东镇要妥善解决好产业集聚区建设中征地拆迁等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充分利用建设公租房、经济适用房等形式解决好群众的拆迁安置问题。对于在产业集聚区乱搭、乱建、乱栽、乱占、乱改的五乱问题,要拿出整改方案,重拳出击,专项治理,刹住不正之风。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拟定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能,力促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再迈新台阶。 (文/刘荣才 樊迪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