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2011年度内乡县教育系统新闻信息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4-06 08:5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31 2011年度内乡县教育系统新闻信息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光先、工会主席王宏海等列席会议。全县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各学校主抓宣传工作的副校长和教育系统通讯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体局办公室主任邢丰联主持。

2010年度,广大教育系统通讯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内乡县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果,为助推内乡教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据悉,2010年度,内乡县教育系统通讯员在各级报刊、网站共发表新闻信息2692篇,比去年增加近千篇。其中,发表的国家级21篇、省级1011篇。

会上,首先由王宏海对2010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师岗镇中心校、大桥中心校等19个先进单位,常胜修、周晓阳等71名优秀通讯员,江雪娜、吴天震等12名新闻信息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然后由成绩突出的师岗镇中心校、实验初中、常胜修等代表发言,交流新闻管理工作经验和写作经验。内乡亲民网主编刘荣才就网络新闻的特点、为什么写作、写什么、怎样写等结合典型的事例,进行深入指导。内乡教育网主编翟克红就新闻稿件投稿注意事项提出新的要求。教体局周文光同志对新一年的新闻信息统计上报工作提出更高、更细的要求。

刑丰联主任传达了《关于做好2011年度教育系统新闻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2011年度教育新闻信息工作的指导思想,指出2011年度内乡教育工作的重点,增强教育宣传的针对性,进一步完善新闻信息工作机制,注重宣传实效,加强新闻领导,提高宣传工作水平!朱光先副局长结合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就2011年度全县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作出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新学年的新闻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文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