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新明任内乡县委书记 提名李长江内乡县政府县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4-14 08:42: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省委同意

全新明任内乡县委书记 提名李长江内乡县政府县长

我县召开县处级干部大会,宣布县委、县政府领导职务调整决定;王建民、苏方文出席

 

413,我县召开县处级干部大会,传达省市委关于我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意见。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省委同意,全新明同志任内乡县委书记,免去其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提名李长江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按法定程序办理);市委同意,李长江任内乡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方文出席会议。王建民发表重要讲话,苏方文传达省市关于我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意见。全新明主持会议,全新明和李长江分别做表态性发言。

王建民讲话说,时间过的快,但没有内乡变化快。内乡如今至所以有好的发展态势,有好的发展效果,得益于内乡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和抓落实的力度,得益于内乡四大班子的团结务实,得益于内乡抓发展的合力。特别是去年10月以来,在县委书记空缺的情况下,全新明同志不等不靠,组织动员全县人民大打洼地崛起翻身仗,招商引资取得了新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喜成绩。

王建民说,全新明同志德才兼备,思想解放,熟悉经济工作,思路清晰,他到内乡两年多,尽职尽责,抓经济,抓开放,抓招商,成绩卓著,没有辜负全县70万人民的期望。全新明任县委书记是民心所向,市委相信全新明能够担当重任,带领内乡人民把内乡建设得更加富强和美好。

王建民说,李长江同志政治坚定,眼界开阔,思路清晰,领导经验丰富,特别是在援疆期间,带领所在县引进技术,发展经济成绩卓著;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表现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高贵品质。相信其能够把县委的决策出色落实到位,在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建民代表市委还对王万鹏、翟幸福、李建涛、于国干、安身健等对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内乡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并要求内乡珍惜良好发展局面,凝聚团结干事的合力,弘扬务实为民的宗旨,树立廉洁从政的形象,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早日实现内乡县域经济的腾飞。

全新明表态发言说,对李长江同志到内乡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回到内乡工作,不知不觉已两个半年头,组织上任命我为县委书记,不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重要的是对内乡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内乡干部队伍的肯定,接过县委书记的担子,接过实现内乡洼地崛起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内乡70万人民一道,把振兴内乡作为共同的追求,共同的责任,共同的目标,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坚持既定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高举团结振兴的大旗,勇做抢抓机遇的先锋,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营造狠抓落实的氛围,誓为廉洁自律的典范,共创和谐内乡的大业,实现“三个三年”的发展目标,实现内乡的洼地崛起和全面振兴,向70万内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长江表态发言说,内乡是个好地方,能到内乡工作很荣幸,我将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按照廉洁自律要求,踏踏实实干事,清清正正做人;牢记精诚团结,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下,在全县人民的支持下努力开展工作;坚持认真学习,干事创业,让市委满意、县委满意、全县人民满意。

在家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徐海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