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参加政协委员讨论时说“请大家记住我的手机号码,有事直接联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4-28 16:46: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请大家记住我的手机号码,有事直接联系。”这是4月26日下午,代县长李长江在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会上说的话。

4月26日下午,代县长李长江参加了政协内乡县八届五次会讨经济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会。会上,大家就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对全县“十一五”尤其是2010年的工作总结的实事求是,使人充满激情,充满希望,更充满干事创业的冲动。

政协委员陈书法围绕城市基本建设发言,他建议在迎宾大道和湍河两岸做文章,实施光亮工程,以提高县城品位。政协委员杨明祖在发言时说,内乡这五年是历史上经济发展最快的五年,尤其是工业经济已实现了洼地隆起,这充分说明内乡的发展思路是正确的,措施是得力的,“天一”公司要扩大生产经营。政协委员张家明在发言时说,要加快仙鹤纸业二期工程建设,在做大做强中发挥表率作用。一些委员还就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立污水处理设施等提出了建议。

代县长李长江听了大家的发言,深情地说:内乡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经过近年来大打工业翻身仗,如今全县工业经济已实现了洼地隆起。从近两年内乡工业发展情况看,内乡腾飞大有希望,我信心百倍,愿意和大家交朋友,满怀信心在内乡干好工作。他说,“请大家记住我的手机号码,有事直接联系。”(文/王永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