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干群队伍建设立足于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0 15:4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贯彻县委书记讲话精神  把脉问诊干群队伍现状

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干群队伍建设立足于实

4月29日,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集中谈心会后,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迅速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并于5月7日下午召开系统副股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对全县干部集中谈心要点,以及全书记关于全县领导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十种不良表现相关讲话内容,出台了进一步加强系统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教育实施意见,并立足于实,立足于做,迅速在系统内开展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以队伍建设的新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保障。

一、以活动开展为载体,全面提高队伍素质。把干群思想纪律作风教育专项整顿与在系统上下扎实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股级干部理论学习教育活动、“服务至上,爱心无限”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学习规定内容,撰写心得交流,对照“慢”、“混”、“散”、“满”、“浮”、“懒”、“庸”、“捣”、“怨”、“俗”十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人人查摆问题,严肃落实整改,力求取得实效。

二、以良好作风养成为重点,加大违规惩戒力度。局成立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治理整顿领导小组,严查超时限审批,吃拿卡要;违规执法,态度生冷硬,刁难服务对象;工作日中午饮酒,打牌赌博;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炒股、看电影、斗地主;工作不在状态,标准不高,消极怠工;网民意见大,群众有投诉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对当事人一律先调离岗位,再严肃处理。对群众举报工作日中午饮酒和打牌赌博者,一律罚款2万元,对严重违纪者是中层干部的一律予以免职,是一般职工的一律停岗待岗,并给予纪律处分,直至解除劳动合同,确保以硬措施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以铁手腕创优全县发展环境。

三、以工作成效为检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交通运输系统共承担着22项工程建设任务,规模投资达7.2亿元,既有路网道路,又有城市道路,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空前繁重。建立以目标管理考核为主旨,以时间节点为卡点,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全方位、广覆盖、全天候、大力度的保证体系,积极克服存在问题,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9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