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运管局设立三道“高压线”规范运政执法行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0 15:4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8日,县运管局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思想作风纪律教育动员会,传达贯彻县交通运输局专项整顿活动精神,会上出台严厉措施,设立三道“高压线”,铁腕整治不规范执法行为,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一、公路“三乱”“高压线”。严禁在国道、省道及其交叉口进行监督检查,对出现公路“三乱”的执法人员一律调离执法岗位,负责人免职处分,并追究主管领导的责任。

二、执法行为“高压线”。严格规范日常执法行为,严禁执法人员语言“生、硬、冷”,态度粗暴,对“吃、拿、卡、要”、包养“黑车”、罚款不开票的人员一律予以清退。

三、企业发展环境“高压线”。对县域内重点企业的道路运输业务实行上门服务,严禁出现涉企“四乱”问题,对违纪人员一律停止工作,情节严重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通过设立三道“高压线”,使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紧绷作风纪律这根弦,在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在全局形成风清气正、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运政执法队伍,为全县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